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灾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市场物价平稳

2010-06-28 08:44:38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郑荣林

  6月27日,记者从省物价监测部门了解到,我省灾区已启动价格应急监测预案,目前灾区市场粮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受连日暴雨和洪灾的影响,我省前期部分受灾县区蔬菜价格出现暂时上涨。如资溪县,市场蔬菜主要依靠外地贩入,水灾造成交通不畅制约货源进入,目前市场蔬菜主要是本地菜农种植的蔬菜,菜农菜地因水灾受损较大,因而蔬菜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根据物价部门监测显示,随着近日天气好转,蔬菜供应量有所增加,价格稳定的品种增多,上涨的品种及幅度已经有所减少,价格渐趋稳定。除部分蔬菜价格有所上涨外,其他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稳定,商品供应充足,粮食、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及猪肉等价格与受灾前持平。

  为了稳定灾区物价,省物价部门已启动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应急监测,并加大价格巡查力度。抚州市物价局要求各经营户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恶意囤积,哄抬物价。城区各大型超市、经销商或总代理在抗洪救灾期间无成本变化和正当理由,一律不准涨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