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经济专家解读地产风云 麻智辉27日南昌"开讲"

2010-06-24 08:59:0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邹文彪

  27日,应本报以及省社科联、省图书馆的邀请,经济专家麻智辉将走进“社科大讲堂”,用犀利幽默的语言、入木三分的评论,向大家解读房政频出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命运。今日上午9时30分开始,本报免费赠送150张27日开讲的“社科大讲堂”入场券,送完为止;赠票地点:本报南大门。

  为什么世界各国房价基本处于稳定状态,唯有中国直线上升?今年房价是否会下跌?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路在何方……27日,麻智辉将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解析。麻智辉是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研究员、学术带头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江西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评委,江西省科技厅软科学课题评委,江西省商务厅咨询顾问,江西省国资委咨询顾问,江西楼市顾问,江西财经大学兼职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江西省国际经贸协会副会长,江西省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及全国和省内11家学会的常务理事、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经济、房地产经济、产业经济。

  由本报以及省社科联、省图书馆联手打造的新版“社科大讲堂”活动完全公益举办,市民听课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场地原因,参与者名额有限,本报以赠送门票的方式选取部分读者参与。

  你想听的,就是我们要讲的。现在起,你可以继续把自己的问题及想听的话题通过以下方式发给我们,同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你的“订单”我们将在 “社科大讲堂”兑现。

  四种参与方式分别是:征集电话13803526687;网络征集则登录江南都市网 www.jnds.com.cn页面,点击“社科大讲堂”专题;抠抠群为1107912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