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南昌整治城区36条河道湖泊

2010-06-03 08:44:13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封云

  2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为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近日,南昌市对城区内36道河道、湖泊开展了整治。

  据统计,城区内河道湖泊共36条,分属各区、县及相关部门管辖。为解决河道湖泊整治任务不明、职责不清、管理交叉等问题,由市城管委组织各相关部门联合整治。

  如今已开始对城区内河道、湖泊水面,两岸、周边范围内的垃圾、白色污染物等进行清理。截至目前,清理水面垃圾24处,两岸及周边范围内的垃圾 12处。使城区内的河道、湖泊面貌有了改善。

  目前还存在几个问题:首先是整治质量还不够高,个别河道水面上还有白色漂浮物;其次是管理权属尚未理顺,导致个别河道、湖泊管理权限不明确。为此,管理部门明确提出任务,实现“三无”目标,达到水面、两岸、周边无垃圾死角,无白色污染,无明显废弃物。下一步重点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全面推行河道湖泊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坚持日巡查和日报制度,努力实现河道、湖泊的长效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