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湾里区罗店公路改造拓宽工程全面完工

2010-05-24 08:51:17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孙祥武 李素萍 章娜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南昌市湾里区罗店公路部分路段改造拓宽工程全面完工,与此同时,湾里公路分局积极实施公路安全保障工程,投入资金50余万元,重点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山区公路,为过往司乘人员系上一条“安全带”。

  据了解,为消除罗店公路部分路段弯急、坡陡,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等安全隐患,湾里区交通主管部门自2月起,对罗店公路部分路段进行改造拓宽。据悉,此次改造拓宽工程,主要是对罗店公路茶岭林场段3处弯道取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