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5月土地市场趋于谨慎 广场用地即将入市

2010-05-21 08:5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夏佩

  搜狐焦点南昌讯 记者夏佩报道:调控新政推出已”满月”,南昌土地供应仍处于低谷期,土地转让的地块和面积逾趋谨慎。近日,南昌市国土资源局挂出4块土地,土地总面积总计124.795亩,其中用于商住的仅28.230亩,值得注意的是,广场用地多年来被当作独立的地块入市。
 

  以下是这次土地拍卖出让的详细情况:

  JDG1008号地块,位于红谷滩中心区红谷中大道以北、春晖路以东,中央商务区C-15-1、C-15-2、D-3、D-5地块,土地总面积83197平方米(合124.795亩)。出让年期为商业、广场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竞买保证金为15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