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组织部长莫建成参观视察井冈山革命博物新馆

2010-05-19 10: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夏佩

     

  5月16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莫建成在吉安市委书记周萌、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萍、吉安市委副书记陈兴超、吉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义硚、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市长梅黎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视察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新馆。

  

  莫建成部长一进入博物馆展厅便对陈列的文物、图片资料及文字资料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时地询问讲解员是否有原物、征集的经过等等。莫建成部长对井冈名言录和井冈歌谣看得非常仔细,他感慨地说道:“当年老一辈革命家的话语简单、朴实但又深入人心,一切都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主,从而也深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