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楼市,谁在价值洼地?谁是新政下的质优股?

2010-05-07 09:18:1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廖林立

  为了给广大购房者寻找一个出口,为南昌购房者提供全面的购房信息和专业的购房指导。江南地产将在一个月内全程策划“寻找南昌价值楼盘”系列主题活动。全面搜罗南昌楼市,全面突围南昌市各个板块,重磅出击寻找南昌每个区的价值洼地楼盘,为购房者奔走于城市之中。

  经历2009年的房价疯长,南昌楼市房价泡沫越来越严重。普通市民离实现住房梦的距离越来越远。在刚性需求的强烈支撑下,人们苦苦寻找物美价廉的楼盘,寻找南昌价值洼地楼盘,以期实现自身住房梦想。

  国家楼市新政出台,二套房贷的收紧,迅速抑制了投机性和投资性购房需求,打击了人们的购房预期,楼市迅速进入了一个观望期。楼市新政对市场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购房者和开发商对峙观望状态会持续很长一个时期,在观望下购房,才危机中寻找价值洼地楼盘,是购房者目前必须面对的题中之义。

  一线城市带动全国房价飙升,南昌楼市房价也没有例外。楼盘一日一价,普通购房者逐渐被楼市抛弃,购房者已被楼市边缘化了。在人们面前,看到的只是高不可企的房价,丝毫不去关心是否还有价值洼地楼盘值得关注和出手。

  南昌楼市是否真的有价值洼地楼盘?

  受行政区域划分的影响,南昌城市区域发展不平衡和不同步。许多购房者受传统行政区域划分的影响,将目光都放在热点区域的热点楼盘,而对同板块的不同行政区域的楼盘却显得漠然。经济的发展,市场的扩张冲击了传统的行政区域的划分,得到市场检验并认可的板块正逐渐兴起,冲击着行政区域划分的“封锁”。在传统思维选择和市场选择出现错位的情况下,一批被市场认可,但被传统眼光忽视的楼盘,房价飙涨的境况下,凸显价值。它们有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有着长远的价值上涨空间,但现在它们却被忽视了。

  南昌楼市,谁在价值洼地?谁是价值被低估的楼盘?谁才是新政之下的“质优股”?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