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老城区提升改造“十大议题”网上征民意

2010-05-05 09:06:12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作者:李丹

  近日,南昌召开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启动老城区改造提升系统工程工作会议,启动老城区新一轮改造提升系统工程,为使更多民意民智汇聚到市委、市政府以及牵头单位的决策参考中,南昌新闻网联手市建委、市城管委和市交管局,自即日起就市民关心的十大议题进行网上民意调查,广泛征询社会各界对老城区的改造提升系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使这一工程真正成为能够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无论项目类别、工程量都是近几年来规模的一次,为更好的集中民众的意见和智慧,对在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问题提供参考预警,如期保质地完成此次工程,提供市民参与的平台,南昌新闻网特联手市建委、市城管委和市交管局,推出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 提升改造老城区”工程的10大议题供网友讨论,这十大议题包括:

1、老城区改造,您最关注哪些方面?
2、老城改造,怎么改最牵动人心?
3、老城改造过程中您最担心什么问题?
4、改造后您最期望看到的变化是什么?
5、除此次改造范围,您觉得哪些区域还需要进行改造?
6、对此次老城区改造,您还有哪些看法和建议?
7、您认为目前影响老城区提升存在的问题是什么?
8、您认为我们老城区目前最应该提升的是哪方面?
9、您认为什么举措能使城市得到持续提升?
10、针对此次老城区改造提升系统工程,您还有哪些看法和建议?

  南昌新闻网将每天对网民留言内容进行整理,将好的意见建议送市领导参阅并转有关职能部门研究,对于网民疑虑争议大的问题,南昌新闻网还将邀请相关职能部门走进网络直播间,与广大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