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世博江西馆首场试运行平稳有序 人气旺有特色

2010-04-27 17:58:11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郁鑫鹏 张旭

  根据上海世博局的安排,4月20日9时起,世博会江西馆开始首场试运行演练,以检验场馆内灯光、投影等设备的运行情况,馆内接待观众能力以及消防安全情况等,为5月1日正式开馆打好基础。据悉,首场试运行江西馆内平稳有序,江西馆的外观设计、展示手段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运行非常好,人气很旺,很多观众都到我们馆里来,都说江西馆有特色。”江西馆施工方——江西省外贸广告赛维展示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据悉,当日,世博会七成展馆参与了试运行演练,经过安检程序进入世博园区的观众有20万,这批观众主要由世博园区建设者、布展者以及上海和周边地区的普通市民代表等组成。“试运行主要是为了检验场馆内灯光、投影等高科技设备运行情况,检验馆内可承受观众的压力程度以及消防安全情况等。从排名前列天的运行情况来看,江西馆内情况一切良好,平稳有序。”省世博办副主任、世博会江西馆副馆长段骁贵说。

  江西馆以青花瓷为造型,运用体现江西特色的各类元素,深度挖掘江西省的文化底蕴,注重传统手段与现代科技的结合,突出“红色摇篮、绿色家园、千年瓷都”的主题,充分展示江西省未来发展前景和生态环境优势。当日,江西馆青花瓷的外观造型吸引进馆观众络绎不绝,馆内“西江揽胜”、“赣水亲城”、“鄱湖追梦”3大展项中的秀美山川、光伏产业、直升机制造产业等,让参观者流连忘返,不少观众称江西馆造型有特色,馆内陈列有水平。据介绍,江西馆的“全球眼”技术是吸引观众的一个关键,观众通过“全球眼”可实时观看远在千里之外的江西实况。另外,馆内还展出了狗牯脑茶叶、四特酒、临川贡酒等江西名优特色展品,景德镇瓷乐队也在现场演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