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婺源乡村游"入选上海世博官方旅游线路

2010-04-27 17:58:21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王剑华  钟金平

  21日,世博会迎来第二场试运行。当日上午,记者再进世博园时发现,与试运行首日相比,无论是入口还是园区内的安保等级都有所提升。

  世博会安保升级

  9时许,记者来到园区六号门。经过验票后,在安检的地方,记者被要求掏出身上所有的物品检查。记者的电脑包经过安检门后,里面的小东西都被翻了出来,即使是圆珠笔,武警战士也要试着写一下,而记者的电脑也被要求开机查验,整个过程非常严格。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世博期间,游客的行李包将会被打开检查。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了江西馆,发现前来参观的游客很多。记者了解到,5月1日世博会开幕当天,前来江西馆参观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小礼品(包括江西的瓷器和名优特产等)。

  江西游客可从水上游世博

  世博期间,旅客除陆路交通外,还可凭门票经安检后从园区外水门通过客渡船或游览船进入园区,世博会共设置了7座水门,在世博核心区设置了6个轮渡站,世博园水上通道共有4条入园航线、3条出园航线及5条园内航线,配备了35艘世博专用客渡船和游览船。目前,这35艘船均已通过专项检查,投入了世博会运行。

  据悉,每名游客搭乘世博游览船入园免费,但出园需要支付60~80元的船费。船方表示,船上不能提供瓶装、桶装的饮用水,游客如果口渴,可以购买现制饮料,也可向船方索取一次性纸杯,饮用净化水。

  婺源乡村游入选世博官方旅游线路

  20日,记者获悉,婺源入选上海世博官方旅游线路。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19日对外公布,在55条世博官方旅游推荐线路中,婺源与兰溪、西递、宏村共同入选“中国最美丽的古村落旅游线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