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3千亿项目下月在港招商 规模创历史之最

2010-04-16 11:01:0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王爱娟

  5月24日至28日,江西省将在香港连续第九年举办招商引资活动周。围绕重大产业推出的1000多个招商项目将在港推介,这些项目投资总额预计将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规模之大创历史之最。本次香港招商周也将力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大项目和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项目。

  据省发改委有关人士介绍,此次香港招商周,除了年初编制的《2010年中国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册》中的项目外,还有许多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水电路气房”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将超过3000亿元,规模创历史之最。今年,招商周上的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推介会是本次招商引资活动周期间工业领域的专题招商推介会,其中太阳能光伏产业包括规模1000MW太阳能单晶硅片生产项目等共38个,招商规模310.7亿元;特种陶瓷和新型建材产业项目20个,招商规模119.3亿元。这些项目或将成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的“主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