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瑶湖大桥扩建 附近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0-03-05 09:16:1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戴伟 时雨

  3月2日,江西省重点工程项目瑶湖大桥扩建工程正式开钻,瑶湖大桥是南昌市的东大门,也是南昌往来赣东地区的交通枢纽。3月4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为确保瑶湖大桥扩建及昌万公路麻丘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该局从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在瑶湖大桥施工期间,从余干和景德镇途径昌万公路进入南昌市区的机动车绕道高速公路通行;从南昌绕城高速公路温圳方向进入南昌市区的机动车,在温圳出口下;从南昌绕城高速公路塔城方向进入南昌市区的机动车,在塔城出口下;南昌出城的机动车从高新大道→富大有路进入英雄大桥上高速公路通行。

  从南昌前往福建、上饶、鹰潭、贵溪方向的客运车辆实行绕城分流通行;前往景德镇、乐平、波阳、万年、进贤梅里乡的客运车辆,需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临时通行证通行。

  此外,南昌公交公司将对施工路段公交站台进行调整,在施工路段尽量不设站,将选择不影响交通的宽阔地带设置临时招呼站,具体设置地点将在原站台张贴公告另行告之。

  据介绍,当瑶湖大桥、昌万公路改扩建施工路段突发交通拥堵时,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在昌万公路的绕城高速交汇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农用车、摩托车以外的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进城机动车从绕城高速分流至塔城、蒋巷、昌北进入市区或由麻丘镇→武泾公路→电台→慈母桥→罗家镇→解放东路进入市区(10吨以上货运车辆一律走高速公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