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首套房贷利率仍享7折 银行:短期内或上涨

2010-01-28 09:12:09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全国各地主要城市“房贷难”的消息迅速蔓延,有媒体甚至报道,首套房贷利率难享7折优惠。1月26日,记者获悉,省城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目前仍然可享7折。不过,有银行工作人员称,短期之内房贷利率很可能上涨,届时优惠折扣将跟着收紧。

  当日,记者以普通购房者的身份,致电省城多家银行的客服热线。中行客服人员表示,去年10月份发过通知说首套房贷利率享受7折优惠的活动已经结束,但目前省内仍然没有执行该政策,所以个人首套房贷还可享受到7折优惠;工行客服称,无不良贷款记录的个人房贷客户,仍可享首套个人房贷利率7折优惠,目前南昌的工商银行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称会有个人房贷利率的变化;招行客服称,个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仍然维持在7折。不过,虽然目前房贷利率折扣维持不变,但是未来短期之内,利率很可能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