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政协委员:建议为刚就业大学生提供廉租房

2010-01-26 09:22:27 来源: 大江网 作者:肖蓓

  刚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一般都没有能力购买商品房,用人单位又不能提供住所,致使他们很难安心工作。1月25日,江西省政协委员赵传宝就此建议,政府应为刚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廉租房。

  赵传宝在上交的提案中表示,为了实施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发挥江西的后发优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并发挥他们为江西跨越发展作贡献的积极性,为刚就业或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一个基本的住房条件是十分必要的。因此,建议政府能加大廉租房的建设力度,并优先安排刚就业或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