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阳明路全线禁止车辆停放

2010-01-23 10:47:52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戴伟 王剑华

  2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南昌市交警部门将对阳明路开展交通整治,其中一项重要的措施是全线禁止停车。

    阳明路全线禁止停车

  据悉,南昌市阳明路开通以来,存在行人乱穿、机动车越线及掉头行驶、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现象。为此,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阳明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具体措施是:阳明路全线禁止车辆停放,对沿线乱停放的车辆,做到发现一起,依法处罚一起。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将对车辆实行强制拖移。

  同时,关于出租车在阳明路沿线接下客的问题,交警部门表示,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允许临时停车接下客。

    违章者将被强制30分钟交通安全学习

  交警部门将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的管理,对发现违反交通法规的,将依法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手段进行管理,组织违法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到中队的交通安全宣传室进行30分钟的学习。

    阳明路沿线昨起安装电子警察

  为了加大查处力度,民警将采取移动摄像、监控抓拍相结合的方法,公开摄像和抓拍阳明路沿线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在阳明路的豫章路口、二经路口、三经路口、青山路口安装电子警察,从22日晚上开始施工,并在阳明路上调研,计划安装电子监控点,抓拍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在上面四个路口增设八套禁停标志,划上禁停标线,禁止机动车临时和长时间停车。

    拟在老市委宿舍附近建立体停车库

  有关停车的问题,交警部门表示,民警会把机动车引导到沿线的支路上停车。并且,拟在阳明路的老市委宿舍附近规划建设一立体停车库。

  此外,交警部门还表示,该路暂不设置中心隔离护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