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森林城乡花园南昌”建设

2010-01-05 11:18:40 来源: 南昌日报 作者:李江敏

  1日至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蔡社宝深入部分植树造林样板段,现场督导“森林城乡、花园南昌”样板段建设进展情况。

  蔡社宝一行先后来到昌樟高速、小蓝经济开发区、滨江路、富大有堤、昌南大道、紫阳大道、昌东大道、北京东路、京东大道、解放东路、洪都大道等地的样板段建设及施工现场,现场察看了绿化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进展,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蔡社宝指出,当前的造林绿化是“森林城乡、花园南昌”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科学规划设计,一方面根据土壤、地貌、周边环境等实际情况,科学栽种与之相适应的苗木,一方面注重树种的选择与搭配,全力打造舒适宜人的城市景观。在此基础上,要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努力加快施工进度,促使“森林城乡、花园南昌”工程真正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达到“百万大树进洪城,生态宜人满目春”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彰显“山水绿色都城”的特色魅力,为推进市委、市政府深入做好“两篇文章”、“山江湖”综合开发和低碳生态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