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南昌网社区购房需求系列调查

2009-12-22 08: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肖宇
【焦点活动】走进社区,聚焦购房需求花絮

  搜狐焦点南昌讯 记者肖宇报道 12月20日,搜狐焦点南昌网“走进社区,聚焦购房需求”系列社区调查活动排名前列阶段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调查持续45天,先后在南昌秋季房车联展、江铃梨园小区、铁路八村社区进行“地毯式”购房需求普查,总共派发调查问卷6000份,回收调查问卷5235份,有效率达87.25%

活动现场,搜狐焦点为市民解答购房问题

搜狐焦点走访市民,了解购房需求

  自入驻南昌以来,搜狐焦点南昌网力求为南昌市民提供更及时、更准确、更全面的实用楼市信息。本次调查问卷活动自11月6日启动,以问卷调查、现场咨询、家庭走访为主要形式,将对南昌各个收入人群进行专题式普查,旨在了解社区居民最真实的购房需求及购房时最注重的条件和因素,为广大网友购房投资、开发商楼盘营销提供详尽、真实的信息参考。

       此后,搜狐焦点南昌网还将走进南昌市各大社区,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南昌市民的购房需求,并将陆续发布相关调查报告,请大家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