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调整压缩项目审批时间

2009-12-15 13:52:36 来源: 经济晚报 作者:卢国平

  记者今天获悉,南昌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深入调研,形成了南昌市划拨用地项目审批流程图、南昌市出让用地项目审批流程图、南昌市外商投资企业申办审批流程图,对审批流程进行再造和优化,划拨用地项目审批时间调整为67个工作日,比调整前压缩69个工作日;出让用地项目审批时间调整为52个工作日,比调整前压缩60个工作日;外商投资企业申办审批时间为19.5个工作日,比调整前压缩11个工作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