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信息更快捷内容更精彩 搜狐焦点南昌网升级

2009-11-25 10:2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万红芸

  搜狐焦点南昌讯 本站记者万红芸报道:11月24日18时,搜狐焦点南昌网成功实现改版升级。新版网页重点突出了搜狐焦点作为房地产门户网站的专业特色,页面更直观、浏览更高效、布局更合理、内容更精彩。

改版后搜狐焦点南昌网清爽的新首页
改版后搜狐焦点南昌网清爽的新首页

  版面优化。升级后的搜狐焦点南昌网首页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导航栏的设置作了便利性调整,突出了房产企业及业内新闻的份量,同时把站内搜索完全明朗化、模块化,并且提升到首屏最显眼区域,以方便网友查找相关的楼盘信息和房产新闻。


全新、便捷的首页导航条

  智能高效。更贴心的是,新版还有智能化设置,在新闻关键词搜索、论坛关键词搜索等方面,把常用关键词及相关搜索页面统一“打包”,网友们只需轻轻点击,一键就能找出自己想要的信息,比传统方式节省时间一半以上。服务无止境,信息大提速。找好房,上焦点,更畅快,更轻松。


智能化关键词“打包”搜索设置,既方便又高效

  丰富精彩。新版还在内容选题等方面作了比较大的调整,突出了专题、视频及图片新闻的等网友们喜闻乐见的新闻表现方式,内容更加丰富、精彩,也更加直观和贴近网友的要求。


更直观的内容模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