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辰所向 一城荣光

2017-05-22 15:1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匠北辰宁波首作,北宸府城市会客厅惊艳亮相

 5月20日,在全城目光的翘首以待中,国匠品牌北辰实业入主宁波首作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随着天一广场城市会客厅的惊艳亮相,项目案名——北宸府也随之隆重公开。宁波北辰京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小文先生上台发表致辞,介绍了国匠北辰的起源和发展,同时揭开了宁波北辰城市会客厅的惊艳面纱。到场的众多媒体嘉宾及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国企巨擘北辰宁波首秀的盛况。

国匠盛宴,光绘奇迹

  为了表达对宁波的敬意,国匠北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以特别的方式,为宁波这座城市带来一份惊喜。当晚,众多人潮从四面八方涌向宁波天一广场,等待着这场光影盛宴的上演。七点整,3D灯光秀如期而至,美轮美奂的高科技灯光秀照亮了城市的夜空,光影交错,精彩不断,引得现场围观者频频喝彩,也让今晚的宁波熠熠生光。

  在奇幻灯光秀的映衬下,北辰宁波首作——北宸府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当现场的巨大礼盒缓缓打开时,北宸府城市会客厅便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正式亮相。作为北辰宁波首作,北宸府的亮相给宁波人带来了更多期待。

 

  国家荣耀,城市荣光

  作为中国地产先行者,以及亚奥、APEC、G20与2017年“一带一路”峰会的指定运营商,国匠北辰拥有深厚的开发经验,先后开发了亚运村、奥运媒体村、国家会议中心等国家重点项目,同时也开发了北京碧海方舟、长沙三角洲、杭州奥园等高端住宅项目,其中北京碧海方舟曾列席中国十大豪宅。目前,北辰足迹已从北京覆盖到全国10多个重点城市,现已成为中国优秀的复合地产商。

 北辰所向,一城荣光。2016年,北辰入主宁波,秉承G20的荣耀与亚运奥运精神,匠制宁波首作北宸府。项目择址海曙稀缺地脉,坐拥南塘千年文脉之上,万千繁华皆系一身,拥有城市中心地段,呈献别处难遇的奢享生活。同时,北宸府藏纳海曙千年光阴沉淀的人文精神与人居理念,复苏宁波家族世代的传家大业,必将为宁波豪宅市场的一颗明星,为城市高端生活的指明新方向。

 北宸府天一广场城市展厅现已全面对外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