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高价地块之战 悦府PK融创东投悦湾

2017-05-15 09: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最令人震惊的事莫过于宁波五月初经历了连续三天的土拍,诞生了三个高价地块,东钱湖、高新区和江北北区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目光,今天小编就聚焦东钱湖和高新区,看看悦府PK融创东投悦湾,究竟谁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悦府

楼盘价格:均价20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鄞州区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柏悦路

开发商:钱湖国际会议中心

建筑类别:独栋

融创东投悦湾

楼盘价格:215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鄞州区聚贤路与甬江大道交界处

开发商:宁波东投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类别:高层、塔楼

交通&配套PK

悦府

交通:直接市政道路:环湖大道、东钱湖大道、鄞县大道。 主要对外道路:215省道、同三高速、甬台温高速、绕城高速,规划中的杭州湾大桥象山港连接线。

配套:悦府处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临近鄞州中心区和东部新城,商业配套完善;附近教育资源丰富,而且有医院、酒店、娱乐场所等配套,满足生活需求;位于东钱湖畔,可尽享周边优美景观。

融创东投悦湾

交通:约600米直达5号线聚贤路站,约700米直达6号线腊梅路站

配套:融创东投悦湾位于高新区滨江区域,交通十分便捷;周边有多个商圈,商务汇集;比邻庆安公园和甬江公园,自然资源丰富;周边涵盖小学、中学和大学,教育配套完善。

户型PK

悦府:纯独栋大墅,户型面积478m²-858m²,主力户型五居以上建面641m²、建面760m²、建面508m²,十分豪华大气;独栋别墅,能保证空间足够的安静,而且空间私密性强;户型各个空间宽敞,动线合理。

融创东投悦湾:户型包括建面118m²三居和建面138m²四居户型,户型方正,空间较为紧凑;朝南户型,室内空气流通,能保证充足的采光。

总结:悦府和融创东投悦湾属于不同的物业类型,悦湾是独栋别墅而融创东投悦湾是普通住宅,所以两者在总价上会相差很大,所以选购对象不同;两者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交通便捷,而且周边资源配套都很丰富,如果经济条件允许,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