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宁波楼市成交数据出炉 限购后楼市稳定

2017-05-05 09: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全国掀起了一阵楼市调控热潮,宁波也在4月底的时候赶上了调控的大队伍,措手不及的出台了限购政策,相信大多数人对这次的限购都抱着不安、惶恐和怀疑的态度,但是从数据上来看,我们不得不相信,宁波此次的调控的确是有成效的。4月份宁波楼市共成交5423套,比3月份减少了2101套。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宁波4月份每日成交量和成交均价总体是稳定的,其中成交量的zui大值和最小值分别是限购政策出台前后,限购之前的三天总成交量就突破了一千套,而成交均价也涨至2万以上,而限购首日,成交量突然跌至14套,之后几日成交量逐渐增加,维持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