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回顾 |宁波限购之后排名前列周楼市稍有降温

2017-05-04 09:2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晚上,宁波连夜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限购政策一出,宁波楼市就受到了影响,限购排名前列天,楼市成交量只有14套,但是从整体而言,限购之后的楼市稍有降温,整体还是很稳定的,限购后排名前列周(4.24-4.30)宁波楼市共成交1303套,较前一周减少了442套,环比下降25.3% ,成交均价16437.9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2.3%,成交面积16.6万方,环比下降32.1% 。

区域成交:上周江东区、鄞州区成交量大幅度减少,而海曙区和北仑区成交量涨幅明显,成为成交量榜单前两位;海曙区共成交381套,排排名前列;北仑区成交252套,排名第二;鄞州区成交201套,排名第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