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狐妹e周 楼盘PK》第十期 核心区域楼盘抢手

2017-05-02 10:2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每一座城市的核心区域向来是人们最向往的地方,自然核心区域内的楼盘也是最受大家宠爱的,今天小编就聚焦宁波的核心区域,在这个繁华的地段,看看和雅明花苑和景瑞海志府哪个实力更强。

基本信息

雅明花苑:

价格:均价35000元/平方米

楼盘位置:鄞州区东部新城兴宁路与河清路交汇处

开发商:宁波雅戈尔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形式:小高层、板楼

景瑞海志府:

价格:均价24000元/平方米

楼盘位置:鄞州区江东北路与徐戎路交汇处(宁波三江口)

开发商:宁波景申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形式:多层、高层、板塔结合

交通&配套

雅明花苑:

地铁1号线(已开通)海晏北路站、福庆北路站地铁5号线(待建) ;公交3路、129路、136路、801路、907路到浅水湾城市花园西下

周边配套醇熟,临近市级机关幼儿园、华师大艺术实验学校、效实中学东校区、赫德实验学校;商业配套完善,紧邻银泰城、城市之光、宏泰广场、阪急阪神商业广场;尽享四大景观区:甬新河、新杨木碶河、生态走廊及贯穿东部新城核心区南北的中央公园等76.3万平方米的水系、绿化带。

景瑞海志府:

公交:2路、908路至余隘站下到达现场

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位于天一商业圈,比邻天一广场、天伦时代广场、世纪东方、东岸里、世纪联华、家乐福等;附近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完善。

户型PK

雅明花苑:户型包括四居、五居户型,户型面积125m²-198m²,大小不等,有紧凑户型,也有豪华户型,适合改善型置业,主力户型四居建面125m²、137m²、168m²

景瑞海志府:主力户型建面131m²、139m²,户型为三居和四居户型,户型方正通透,采光充足,空间布局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结语:雅明花苑和景瑞海志府分别位于东部新城区与三江口,都是宁波核心发展区域,其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但是同为核心区域的两个楼盘雅明花苑在价格上却比景瑞海志府高很多,可以说雅明花苑算得上是豪宅;而从户型上来看,雅明花苑可选择的户型更多,户型空间也很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