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房企跨界升级新潮流:远洋联姻链家

2017-04-24 09:51:1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在地产大象共舞时代,房企如何突破增长的极限?尤其是当前新房开发越来越受到诸多制约时,百万亿级的存量房市场正在成为地产大鳄们觊觎的核心目标。

继融创、万科之后,“二手房大鳄”链家集团又迎来了新队友---远洋集团。4月20日,远洋集团官网对外发布一条重要信息,称远洋集团和链家集团在北京远洋国际中心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就销售代理、渠道合作、营销研究及创新、万链装修、自如业务、大数据互通互联等相关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远洋集团2016年实现销售金额首破500亿元,同比增幅24%。而今年以来,40多个热点城市纷纷加大调控力度,该房企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600亿元。

远洋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表示,此次与链家携手将充分借助其在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业务领域的巨大优势,通过深入合作来推动业绩提升。

今年初以来,一线房企巨头融创和万科分别以26亿元和30亿元入股链家,他们均表示看好链家在存量房时代的发展。实际上,从链家集团来看,随着2015年以来大举收购成都伊诚地产、上海德佑地产等多个区域中介巨头,进一步强化了在全国二手房市场的龙头地位,从而掌握着庞大的房源信息数据库。今年以来,链家集团发力金融版图,旗下既有涉及房屋居间交易的理房通,还有支付牌照等金融资源。

有媒体此前报道称,融创与万科战略入股链家旨在观察链家的内部信息体系建设,而此次远洋与链家的战略合作,将旗下海鸥Ⅱ系统直接与链家的link系统对接,试图实现信息系统互通互联。

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表示,“较真”可以说是链家的基因,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是链家多年来在持续探索、不断努力的事。在二手交易领域,链家在线上依托核心系统以及线下团队的积累,极大程度上实现了二手房源信息的真实呈现。

早在两年前,远洋曾与链家有过合作先例。据了解,在2015年的“链家99抢房节”期间,远洋即成为首批入驻链家新房频道的房企之一,并推出优惠房源回馈消费者。

远洋集团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表示,该房企未来将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宏观政策关于结构性调整、供给侧改革、房地产调控策略的制定和落实等,均促使企业对产销进行精准定位与把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