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博地影秀城获批预售许可证 均价约7800元/㎡

2017-04-18 10:0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日,博地影秀城(备案名:中青文化广场)获取预售许可证【仑房现备字(2017)第3号】,总计拿证2236套,其中含商业1726套,车位510套。

        博地影秀城涵盖国际品牌五星酒店、剧院、写字楼、风情商业街、影视文化中心等物业形态,集购物、居住、影视、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是宁波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此次获批的预售总面积为119878.43平方米,精装公寓90906.68平方米,商业面积10121.82平发米,停车场面积为6553.98平发米。

       精装公寓获批预售1726套,精装公寓地上23层。目前均价约78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