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八期 择水而居 当中旅名门府遇上悦兴花苑

2017-04-17 10:1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择水而居,自古以来就是人类理想的居住生活,而如今生活在喧嚣的城市里,整天面对着钢筋水泥,使得人们更加向往自然的生活,正所谓水是生命之源,相信临水而居也能给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机,今天小编就聚焦傍水的楼盘,当中旅民门府遇上悦兴花苑,看看哪个更令你心动。

PK宣言

中旅名门府:我尽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于姚江边,紧邻日湖公园,既有江又有湖,可谓是一览“江湖”,是人们理想中闹中取静的选择。

悦兴花苑:我位于城市核心,毗邻老城核心三江口,东面与南面临江,北面具有较好的瞰江景观,可谓是“两面临江,三面瞰江”,作为稀缺的精装都市大宅,致力打造科技人居。


基本信息

中旅名门府:

价格:均价25500元/平方米

位置:江北区 日湖公园西侧(临湖西路)

开发商:宁波市港中旅置业有限公司

装修状况:毛坯

建筑形式:多层、高层、塔楼

悦兴花苑:

价格:均价20000元/平方米

位置:鄞州区天童北路与建兴路交汇处(滨江商业广场南侧)

开发商:宁波中海海兴置业有限公司

装修状况:毛坯

建筑形式:小高层、高层、板楼


配套&交通PK

中旅名门府

交通:公交23路、25路、371路、521路到清河路站;812路到环城北路站

周边配套:周边配套完善,学校有江北区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商场有三江超市、喜士多等;临近光明眼科医院、妇幼保健院和江北大剧院,更有日湖公园环绕

悦兴花苑

交通:公交21路、103路、130路、160路、363路、366路、369路、527路、623路、633路、906路到建兴路站;地铁3号线麦德龙站;临近杭甬高速大朱家入口

周边配套:荟萃了李惠利小学和黄鹂小学、李惠利中学和宁波第七中学、彩虹幼儿园和飞虹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紧邻鄞州万达广场、印象城、钱湖天地、联盛广场、滨江商业广场、李惠利医院、鄞州人民医院、江东中医院等;中行、工行、建行、农业银行、宁波银行、交通银行等一应俱全;享宋诏桥公园、长丰公园等资源。

户型PK

中旅名门府:主力建面221m²四居户型,建面144m²三居户型和建面120m²三居户型,户型面积119m²-374m²,多为大户型,空间十分宽敞;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好,透气性强,私密性高,功能齐全。

悦兴花苑: 主力建面138m²四居户型、建面138m²四居户型和建面101m²三居户型,三居四居户型多样可供选择;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布局合理,尺寸合理,动静分区明确。


结语:中旅名门府和悦兴花苑的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一个位于三江口,发展潜力巨大,另一个位于城市繁华地带,条件配套十分完善;项目都是临江临湖,可以说是环境很好,十分宜居;就户型而言不相上下,两个项目的户型面积都很大,能选择的样式也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