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方匠心三好大城,万科七年造城传奇迭代

2017-04-14 15:3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三好,承载了万科对理想社区的全面表达,也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邻居的倡导与坚持。在宁波,万科用七年时间精心营造一座百万方的“三好大城”,呈现了三好价值的独特魅力。

好城市、好社区、好房子,共同筑就了万科城的非凡价值。承载4000多户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一座“三好大城”,既是万科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的阐释。万科城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之从物理属性升华到了价值层面。


                                            (万科城实景图)

大城三好之好城市

百万方大城格局,湖光与繁华辉映于此

七年间,万科砥砺精筑一座百万方恢弘大城,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身份,成就大城的价值魅力。如今,繁盛的商业配套,完善的人居大境已然呈现。各类商业主力店、餐饮零售、文化娱乐、儿童业态等配套,围绕着这座环湖而建的百万方恢宏之作。一栋栋高品质住宅、葱郁的绿化带、迷人的湖岸线,以及约2万方的美邻里商街,构成了返璞归真的大城生活画卷。

                    (1902万科广场实景图)

无论是在1902万科广场繁华商业中购物休闲,在宁波帮博物馆的文化亲润中感受艺术之美,在宁波大学、镇海中学良好的教育环境中陪伴孩子成长,在绿轴体育公园运动场地上挥洒活力激情……都在见证一座大城的丰盛与璀璨。而这一切,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现在,这片稀缺与美好并存的住区,环绕在碧波荡漾的同心湖畔,在蓝色东方开始续写一座大城的新传奇。

                                (绿轴体育公园实景图)

大城三好之好社区

4000户家庭之选,宁波幸福人文社区

大城之内,就是业主们生活的社区,而社区更是家的延伸。人们怀着怎样的情操和他人相处,决定了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分的和谐美好。古时,人们向往《孟子》中所描绘的“乡里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则百姓亲睦”美好图景。如今,一扇防盗门、一个猫眼似乎让邻里之间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万科物业实景图)

七年时间,万科城通过《邻里公约》、百家宴、社区纪念日、乐跑赛等邻里互动,鼓励构建邻里互信,让业主间建立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让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生活格调,同时,通过万科物业的悉心服务,在社区内重新唤起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如今,已有约4000户业主怀着对万科城相同的信任、厚爱和支持,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走到了一起。

大城三好之好房子

建筑面积约89-129㎡性能空间,打造心灵栖息场所    

除了温情人文的社区居住氛围,万科性能住宅也在成就人居之美。由17栋高层建筑以中轴对称形式排布的蓝色东方住区,以新古典主义建筑设计风格,通过对全区通风及日照规划后精心设计的,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理念。树阵广场、景观亭、主题雕塑草坪、健身区等组成的约1.3万方空中植物园,打造人性化互动景观体系,带来绿意盎然的栖居之境。

            (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从住宅细微之处,到空间的功能取舍,蓝色东方均以细致耐心打磨,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人体工学的计算,给予居者愉悦的生活享受,成就舒适的居住体验。同时,针对每位业主的独立需求,万科提供其个人特质的美好家定制。目前,蓝色东方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6㎡及建筑面积约129㎡样板房已实景绽放,诚邀您的亲临启鉴。

项目免责:

1、以上内容为项目概念展示,展示和描述不作为项目的实际交付标准,不为要约邀请,不为要约,不为承诺,具体权利义务及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备案名为万科城·蓝色东方小区;2、本页中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我司对学区的承诺,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新政策为准。页面中在建、规划信息来源于宁波规划网及其下属的相关文件。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7年4月的情况。3、文章撰写的时间为2017年4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新资料为准。

展厅地址:镇海庄市大道与同心路交界处向东两百米

项目地址:镇海庄市街道清泉路与归源路交界处(宁波帮博物馆西北侧)

热线:0574-2765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