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发布会创造了很多个宁波“排名前列”

2017-04-10 11:1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发布会创造了很多个宁波“排名前列”,盛况空前客户大呼新奇

4月7日,由世茂房地产、环球置业、招商蛇口三大开发商聚首的匠心之作 --- 宁波姚江湾2期项目,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案名发布会。发布会呈现了宁波的多个“首秀”——4D全息立体环绕雾屏、宁波“朗读者”献声、人文情怀广告片首播…多个精心设置的环节,让现场客户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


I. 弥漫水之灵动  置身姚江大美之境

巨大的4D全息立体环绕雾屏,接近7米高的水蒸气如瀑布一样,飘散下来,仿若流水般淌出姚江湾二期的项目LOGO,使人仿佛梦回流转。

“天工开物,溯源而来”八字赫然映在序言墙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诗词,带人们进入了如诗如画姚江长廊。

姚江的历史传承与千年文脉浓缩在文化墙上,将姚江的历史人文娓娓道来,而满布水波纹的品牌序幕细数着世茂进入浙江的12年,以时光筑诗,以匠心淬炼优质人居。

II. 匠心溯源而来,走心演绎美好生活  

活动在水袖舞墨的表演中拉开序幕,遒劲有力的水墨字“溯源而来”伴随着舞者手中挥舞的毛笔在大荧屏上款款而出,富含古韵的墨迹无不流淌着姚江的千年文化底蕴。

世茂房地产浙江区域甬江片区助理总裁顾敏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他以情怀讲述着姚江湾二期的规划蓝图,他以匠心勾勒出姚江湾二期人居理想。他与宁波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陈承豹老先生一同踏上的寻源之旅,被拍摄成VCR,作为人文情怀类广告片,当晚首映。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了FM93.9的当家主持人袁雳。作为宁波人,他以第三方的角度和感受,为客户带来了一次从区域到产品的解读。他以自己对城市、对生活的理解,讲解产品,传递理念。

最让人动容的,无疑是以姚江湾一期业主真实的日记为蓝本的生动演绎。宁波交通广播有名主播王丹阳、江挺作为宁波的【朗读者】,用声音描绘了这对夫妻对江、对公园的向往和对孩子美好未来的期许。

活动最后,由世茂房地产、环球置业、招商蛇口三位股东代表共同启动案名,姚江湾·天源赫然露出,象征了姚江湾二期的全面启动。

III. 姚江湾·天源 传奇之上再造传奇

姚江湾二期的案名“天源”,融合了项目的特质和姚江的文化背景。所谓“天源”,表达了回归文化之本源,回归建筑之本源,回归人居之本源的产品打造理念。

文明之源:源起依江而筑,一线南向面江

姚江是宁波人的母亲河,诞生了璀璨的河姆渡文化和江浙文化,是宁波人亘古不变的理想居住地。伴随姚江沿岸临江物业愈发稀缺,姚江湾·天源,作为南向面姚江新品,傲立文明起源的灵秀之地,坐享江清鱼跃的自然风光,成为高端人居的理想选择。

时代之源:傲立时代潮头,坐享北拓利好

姚江湾·天源位于新三江口板块与姚江新城板块的交汇处,畅享市心级配套系统,商圈、医院、文化、休闲四心合一,配套设施齐全。社区内计划引进幼儿园,毗邻宁大附小、附中,全龄教育资源环绕。

人居之源:深研人居需求,精雕全龄户型

姚江湾天源,采用大开窗面观景设计,让人居与浩渺江景相映成辉。大面玻璃配合南向开间,通风采光俱佳。以生活之匠心致敬宁波,提供建筑面积约106-177㎡的多种选择,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从二娃家庭到三代同堂的不同家庭居住形态。

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的政府在建的滨江公园,未来规划了慢行道路,两侧将打造成樱花大道。居住于此,壮阔江景与生态园景融合,带来如诗如画的江湾生活意境。摘自《关于要求对谢家地块滨江景观绿带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北区公建【2015】30号)

姚江湾·天源,总建筑面积逾15万平方米,建筑沿江而筑,打造姚江时代天际线,以封面之姿,傲立姚江北岸,书写宁波人居范本之传奇。

项目临时展示中心:江北云飞路与洪大南路交叉口(原世茂滨江府售楼处)

VIP: 0574 - 2762 -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