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有你的四海八荒,我有我的手绘梦想

2017-03-27 17: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陌上桃花开,有风拂过,树上的烟霞醉成一片红色的海浪,优柔起伏。日光透过云层照下来,青山碧水中的一树桃花,犹如九天之上长明不灭的璀璨烟霞。

最近,由小说改编,杨幂、赵又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遍了大江南北,一时间“上神”“历劫”等词汇也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而这个周末博府·丽景湾,也正上演着一场“四海八荒,手绘梦想”的风筝手绘盛会。

3月25日下午,博府·丽景湾DIY手绘风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唯美的音乐、美味的果盘、专业的手绘老师、精美的风筝、激动人心的奖品……近百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到了博府大家庭中邻里之间的深厚情谊。活动现场风筝飞扬、桃花跃然纸上,让人不禁沉浸在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之中。

孩子与家长齐动手

在这个绿意盎然、肆意撒欢的春天,天气渐渐转暖,又到了放风筝的季节!但是放眼望去,天上都是一样的风筝,想要努力辨认自己的那支简直又难过又尴尬。

为了能让每个天真无邪孩子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风筝,让每位已成长的大人能重拾童年的记忆,博府·丽景湾为现场的每位新老业主,精心准备了风筝DIY材料,并邀请了精通风筝制作和绘画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让每位到场的新老业主都体验了一把DIY风筝的乐趣。

有不少年长的业主说,本来是陪着孩子过来玩的,觉得看着很不错也自己动手做起来。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做过风筝的他们,因为这次的活动,重新回到了小时候。在这个下午,他们不是孩子的爸妈,不是公司的骨感精干,而是一个快乐的玩风筝的小孩。

风筝与桃花齐绽放

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从一开始中规中矩地为风筝涂色,到后来大胆地在风筝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借着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本着大家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的喜爱。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桃花的图片,并教大家如何在风筝上绘制桃花。于是,原本单调的风筝,在新老业主的努力下,瞬间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那一朵朵繁盛的桃花,盛开在一张张风筝纸上,那一张张笑脸,绽放在博府·丽景湾活动大厅里。快乐、幸福、天真与满足,弥漫了整个博府·丽景湾海售楼部,成为这个四海八荒里,最美的风景。

车房联动正在启动

博府·丽景湾全倾全力,满足业主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在博府大家庭的关怀努力下,用心创造时光的曼妙,生活的幸福美好。除了为老业主精心打造各类精彩活动之外,博府·丽景湾更是以匠心的设计,独树一帜的风格,打造百变空间,全方位满足您的居住需求。

108平米宽敞的客厅里,南北通透,空气清新。方正的客厅,显得雍容大气,阳光与清风交融在这里交汇。阳光主卧,景观次卧,南面温暖明亮,北面静谧幽深,无不显现出生活温馨舒适的模样。

博府·丽景湾正推出“车房联动”活动,限时优惠,更多好礼等着您。

VIP热线:81872888,81871999

地址:宁波·海曙· 丽园南路528(地铁2号线丽园南路站B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