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辰实业鄞奉项目开工典礼今日盛大举行!

2017-03-21 17:3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国匠北辰 致敬甬城 ——北辰实业鄞奉项目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2017年3月2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北辰实业宁波鄞奉项目开工典礼盛大举行。海曙区政府领导、北辰实业领导及新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此次开工盛典,标志着北辰实业在宁波的项目正式启动。

辰启宁波,北辰宁波首项目破土动工

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北辰地产南方区域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北辰杭州城市中心总经理秦鸣、中建二局负责人张英雪先后致辞,并对鄞奉项目寄予厚望。无论是作为海曙中心城区内较少的居住升级之作,还是作为北辰实业长三角战略的重要落笔,该项目都将为2017年的宁波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领导发言环节

国匠北辰,中国复合地产领军者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4月2日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同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A股并上市,成为国内排名前列家拥有A+H股地产类上市公司。

北辰实业以立足北京、拓展京外为方针,开发产品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业在内的多元化、多档次的物业开发和销售。公司持有并经营的物业包括会展、酒店、写字楼、公寓和购物中心业态,面积逾127万平方米,其中120万平方米均位于北京亚奥核心区。2016年,北辰实业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复合地产领军品牌。作为杭州G20峰会指定服务商,北辰所展示的“较快速度、高标准、最硬作风、佳效果”,为杭州G20峰会的举办进行了成功的铺垫和好的诠释。此次北辰首入宁波,在未来将会继续深耕甬城,筑梦北辰荣耀。

致敬甬城,北辰首子荣耀海曙

北辰鄞奉项目所在片区为海曙区的核心区域,定位为商业、居住和文化休闲兼备的滨水复合功能区。项目占地4.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8.9万平米,西临南塘河,东临鄞奉路,是宁波核心城区稀缺住宅用地。作为北辰入主宁波的首秀之作,必将秉承亚运奥运精神、以国匠之力,为宁波城市中心高端生活开启华美篇章!

                                                                                              大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