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比肩豪宅ONE57,出门仿佛“纽约中央公园”

2017-03-21 10: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不仅仅是钢筋水泥和高楼大厦的堆砌,更是人们生活的栖息地,因此城市少不了大片绿色和流水的点缀。公园绿,水波蓝,人们逐水而居,以绿为美。有了绿,有了水,有了建筑,城市才算活了起来。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在这里落地生根,让整座城市染上浓郁的生活气息。

一座东部新城,半城风景巨幕

在东部新城,目之所及,满眼的绿,郁郁葱葱;半城的水,星罗棋布,让人一见就心生欢喜。东部新城,慷慨地将1/3的面积建设水系绿化,这里分布着约16公顷科技公园,约100公顷生态走廊,约20公顷明湖(在建中),还有小塘河、杨木碶河等众多绿化带、水节点、湖泊、公园、林荫大道,如绿色宝石熠熠生辉,共同挥毫铺就东城风光巨幕。居于此,绿境中的四季分明,水景里的波澜壮阔,那些旁人只能稍作逗留的风景,都能化成“桃源是处性相近,倒影之中花自闲”般的风情,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一条生态走廊,显百万方大美

不夸张地说,连纽约曼哈顿都会垂涎东部新城35.8%的超高水系绿化率。在这片CBD绿洲中,青草铺成绿地,鲜花装扮花园,一条全长约3.3公里,宽约200-400米,占地面积近100公顷的生态走廊,就像一条绿色的丝带,系在一片高楼大厦间;而约16公顷科技公园,再为东城锦上添花。生活在此,看茂密的树林、蜿蜒的流水,就如一座城市活体过滤器,让人置身于天然氧吧。

    继日湖月湖之后,宁波又将迎来明湖,环湖区域总面积约65余公顷,其中陆域面积约40公顷,水系20余公顷,水域面积相当于两个月湖的大小!明湖碧波澜澜,水草丰美;公园绿树成荫,婷婷而立,与水为伴,与绿相邻,梦中桃源就在此处。

       如豪宅ONE57一样,出门就能享受纽约中央公园般的自然生活,万科东晟府,同样带你见证东城之上的公园绿境,近期,建筑面积约127/139㎡府系巨作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院士路与凌云路交汇处科技公园东侧

贵宾热线:400-688-0574转834

本广告旨在推广东晟府项目名称,仅为要约邀请、不为要约、不为承诺,具体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备案名以地名办最终批准的为准。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最终销售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