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一场地产发布会观看人数竟然比演唱会还多

2017-03-20 10:5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过众多的房地产品牌发布会。见多了美轮美奂的鲜花美女,震撼无比的节目表演,除了这些铺张的场景布置和演艺节目外,从客户的需求来讲,一场发布会对于购房者而言,到底想听什么?昨天晚上,旭辉宁波给出了不一样的精彩答案。

2106年,中国品牌房企旭辉地产落子宁波,择址鄞州中心区和东部新城明湖板块两大宁波价值高地,一举落定两大高端改善项目。对旭辉而言,品牌进驻只是最基础的告知,品牌内涵以及旭辉独特品牌力赋予项目产品个性,如何讲透,才是这场发布会的关键。

昨晚7点整,在业界专家、各大媒体、现场的嘉宾以及线上直播平台网友近5万人共同见证下,旭辉让甬城人民看到了一次完全刷新感受的,不一样的产品发布会。

一场以【旭辉产品研究院】X

一场以【旭辉产品研究院】

为主角的发布会

“精研宁波,致敬未来”,这场品牌发布会的主角与其说是旭辉,不如说是旭辉产品研究院。产品研究院是旭辉最为核心的研发部门,针对不同城市成立不同案组,针对宁波历时700多天,2000个样本,4万组数据,详细分析了宁波的城市特性、居住环境和生活的10个痛点,并将10个痛点用6大人性化(Hommization),4大智能化(Intelligence)一一化解。

于是排名前列个落地的旭辉·铂宸府项目,“HI 懂你的智能洋房”便应运而生。很多客户在会后表示“旭辉深入了解宁波人生活习惯,从一组组数据中看出这家房企的用心。”

宁波全息投影技术

运用的发布会

宁波首场全息投影视效亮相本场产品发布会上,也正是因为此使得整个发布会高潮频起,规格跃升。

最为可贵的是,这个价值不菲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并非刻意营造效果,而是把产品研究院的成果讲得入骨三分。在科技感十足的氛围掩映下,旭辉浙江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孙骐与地道的宁波人-宁波交通广播活动部主任袁雳老师进行精彩对话,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对城市生活痛点、项目在产品营造中针对性的解决之道做了惟妙惟肖、多维度立体全方位解读,令与会者大开眼界,纷纷赞不绝口。

铂宸府,一切都是干货

全部击中痛点

旭辉·铂宸府,在以连续十天“生活痛点”爆刷了朋友圈之后,再次在现场奉献了一场全是干货的产品SHOW。

作为旭辉产品研究院研究成果落地的项目,铂宸府用全屋静音解决城市噪音之痛、用层高+面宽解决江南梅雨之痛、用无线智能解决布线之痛…….“HI 懂你的智能洋房”不仅为铂宸府打上了标签,也在客户心里留下了极深的印迹。这种直通本质、干脆利落的方式和效果,何尝不是每个产品发布会最想达到的状态?

旭辉宁波首秀巨作铂宸府,建筑面积约115-200㎡高定洋房即将迎来现场展示中心、样板区开放重大节点,这一次的干货直击,是好的预演。


上湖城章

世界湖居的宁波样板

本场的另一重点,是东部新城项目的案名揭幕。由旭辉、招商、保利三大房企共同匠筑的湖居大盘,携带生而不凡的光环,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以“上湖城章”命名的这部45万方湖居大作,雄踞东部新城,守望明湖,以铂悦顶系配置,打造世界湖居的宁波样本。从铂宸府到上湖城章,旭辉和它的产品研究院,对生活方式的更新从未停止。

两大直播平台

边抢红包边看大片

除了精彩纷呈的内场,这次产品发布会同时开通了宁波两大直播平台的即通道,近5万外场客户通过手机一起感受了别开生面的体验之旅,看直播同时还能抢红包,用豪礼回馈厚爱旭辉的甬城客户,更将大量吃瓜群众揽入视频受众范围之内,一场在酒店的产品发布会,通过红包+直播,将观看者直接扩展到近5万人,场外客户观看时长超过1个小时,在宁波房产史上,无论是观看人数还是观看时长,这都是宁波首例。

一个半小时的产品发布会,因为内容的充实,时间过得尤其之快。没有令人尴尬的台上演讲台下手机,也没有让人遗憾的中途退场。主办方讲出了自己的用心和产品,客户听到了和自己切身相关的重点,一个好的发布会逻辑,应当如此。

这才是房地产发布会真正的打开方式。

或许,这也应该成为未来行业的趋势。

精研一座城市,致敬一种未来,

宁波,欢迎旭辉。

旭辉·铂宸府

Hi 懂你的智能洋房

VIP:8792 0999

项目地址:鄞州区宁南北路与嵩江西路交汇处

上 湖 城 章

约45万方东部新城湖居名著

VIP:8208 8888

项目地址:东部新城宁东路与盛莫路交叉口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项目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