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鄞州回归土市 新年排名前列场土拍万众期待

2017-03-17 09:34:36 来源: 新京报

进入“金三银四”,宁波的楼市已经回暖,而宁波的土地市场依旧还是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

2017年1月份宁波只有两宗地块出让,1月6日,海曙区轨道2号线城隍庙站地块出让,打响了宁波2017年土拍排名前列炮;1月25日,江北天水家园以北地段庄桥河东侧1#、2#、3#挂牌出让,结束了1月份的土拍。相比较于1月份,2月份在推地数量上有所增加,共计推出9宗宅地,其中镇海区占了4宗,土地市场迎来了一波“镇海土地热”。3月,镇海持续发力,首日就推出镇海新城ZH07-07-06-01、04地块。

新年开年以来,镇海区可谓是抢尽了风头,而往日的拿地大户鄞州在新年却迟迟没有动作,昨日,鄞州一宗3600平的宅地挂牌,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终于,时隔三月之久,鄞州又重新回归土地市场,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这场土拍。

地块周边新旧小区林立,包括东兴公寓、中海·阳光玫瑰园 、景湖水岸等,居住氛围十分浓郁;地块周边配套丰富,商业包括128商业广场、三江购物、培罗成广场、东钱湖美食百货城等,医院有下应医院、宁波美康中医院、华信医院等;项目交通条件优越,有史家码村公交站、福庆南路黎明路口公交站、东兴社区公交站、景湖水岸小区公交站等,附近4号线、5号线地铁站也正在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