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维权投诉征集:吐槽买房路上的“套路”!

2017-03-16 09: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搜狐焦点爆料,爆料一

▶▶ 物业粗暴讨要物业费 怀孕女业主吓得羊水破了

宁波高新区和美城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刚刚换了物业,之前的物业费,有很多业主不愿意交。前物业公司就派人上门威胁、辱骂业主。

315搜狐焦点爆料,爆料二

▶今早鄞州长丰景苑小区电梯“罢工” 被困大妈吓哭

长丰景苑是拆迁安置小区,是高层住宅,高的有20多层,共有32部电梯。“有个女的年纪在五六十岁样子,比较怕,都吓哭了。”前去救援的物业维修师傅说。

315搜狐焦点爆料 爆料三

▶▶ 宁波业主买房 沙盘上是三扇窗样板房里少一扇

北仑新隆新里程小区,从样板房来看,朝南窗户确实只有两扇窗,沙盘模型中,阳台是宽阔的三扇窗。并且沙盘上窗户很大,感觉就是一个景观落地窗,而实际造出来的房子则是普通的两扇窗。

“实际出来的这个窗户根本没有景观可言!”陈女士无法接受,她说200多位业主都不能接受,于是开始了要求改阳台的集体维权之路。

诸如类似的爆料还有很多,狐妹就不一一列举了。据相关数据显示,85%的购房者表示在购房中遇到房产质量、侵权等问题。这个庞大的数据,触目惊心,让我们不得不正是“房产侵权”的问题,正值315消费者维权之际,搜狐焦点宁波站号召各位购房者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