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莓”好相伴

2017-03-13 17:2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澜熹园“阳春三月,风华万象”金粉世家草莓采摘节圆满结束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阳春三月,正是踏春赏景之时。3月11日,风华东方携金粉世家的业主们组织了一次甜蜜的“草莓采摘踏春活动”,一起寻找春天的脚步。迎着春季的暖风离开喧闹的城市,去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回归田间的休闲与质朴。

采撷春味 莓好时光

上午九点,伴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早早的来到风华东方售楼中心集合,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穿过郁郁葱葱的田野,拂过绿意与鲜花争艳的盛景,终于到达了草莓采摘园。刚到目的地,草莓的香甜气息便扑面而来。大家迫不及待的走进采摘园,草莓红的正艳,果肉色泽鲜艳光亮,香气宜人。一排排垄地上爬满绿色藤蔓,黄蕊白花点缀其间,在繁茂的枝叶间更显硕果累累,阳光浸润后愈显玲珑剔

春风和煦,游戏无穷

大家纷纷拿起小篮,弯下腰仔细寻找着大最甜的草莓,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尽情的畅享原生态的甘甜美味,陶醉在一片甜蜜芬芳的世界里。经过两个小时的品尝和采摘,大家收获满满,期间还参与了风华东方组织的小游戏:草莓采摘小能手,大家一起聚在一起PK谁摘的草莓是最多的;苹果蹲、苹果蹲,苹果蹲完草莓蹲……” 一边在品尝草莓的同时一边在看旁边的小伙伴玩“水果蹲蹲乐”,全场时不时传来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风华东方草莓采摘节圆满结束,看着满满一筐新鲜香甜的草莓,大家还沉浸在摘草莓和游戏的乐趣中,回味着亲自采摘的乐趣,尝到了自己辛勤劳动得到的甜美成果,与大自然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让大家充分享受了一场甜蜜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