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狐妹e周 楼盘PK战》品牌楼盘桂语里PK海创家园

2017-03-13 09:4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楼盘往往是购房者们买房排名前列选择,无论是楼盘质量、社区配套、社区环境方面都是值得大家信任的,品质有保证,当然是受到大家的追捧的,本期《狐妹e周 楼盘PK》就挑战品牌楼盘,看看谁更入你的眼?

基本信息:

桂语里

价格:17000元/m²

装修状况:精装修

建筑形式:板塔结合 低层 多层 高层

开发商:宁波万应置业有限公司

位置:鄞县大道,培罗成广场对面

海创家园

价格:13500元/m²

装修状况:毛坯

建筑形式:多层、小高层、高层、板楼

开发商:宁波中海创城有限公司

位置:鄞州区东南新城内,东至金达南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大道

PK宣言

桂语里:

万科十年,创新研发具有宁波人文精神与居住内涵的甲第系作品,而我作为甲第系首创作品,以对宁波历史及城市记忆的尊重与感悟,打造清新时尚的自然格调住宅,创造自由自在的人居生活。

海创家园:

中海地产,深耕宁波8载,我作为中海地产又一飞跃性的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最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引宁波进入全新的人居时代。

楼盘详情PK

1.位置交通

桂语里:项目位于鄞州大道,培罗成广场对面,乘坐109路 、137路 、138路 、152路 、165路 、291路 、660路 、690路 、902路 、906路 、907路 、909路可直达培罗成广场,然后步行至项目处。

海创家园:项目位于鄞州区东南新城内,东至金达南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大道 ,项目500米内有126路、151路、354路公交路线,于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天童南路、宁南南路南至鄞州大道,往东即为本项目;奉化、象山可通过姜山枢纽、云龙枢纽至鄞州大道到达。

2.周边配套

桂语里:荟萃了鄞州中学附属小学、蓝青学校、鄞州中学、万里学院等全系优质教育资源,紧邻深国投CBD(已签约) 、培罗成广场 、泰悦城 、128商业广场等商圈,可享鄞州妇儿医院 、鄞州二院 、明州医院宁波银行 、鄞州银行 、建设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等资源。

海创家园:项目附近有鄞州中学、宁波中学、鄞州高级中学、东钱湖中学、华茂外国语学校、学府实验幼儿园、湾底村幼儿园、培罗成幼儿园等,商圈有培罗成广场、印象城、钱湖天地、南苑环球、万达商圈,周边可享建设银行、宁波银行、鄞州银行、工商银行、首南医院、明州医院、鄞州第二医院、理工邮政所、下应邮政支局等配套。

点评:两个项目都临近鄞州大道,交通便利,桂语里周边公交线路很多,而海创家园附近占据多条交通枢纽,交通四通八达,但是公交线路相对较少;就周边配套而言,两个项目位置相近,其周边教育,商业,医院等配套都十分丰富。

户型PK:

桂语里:主力户型建面88m²三居户型、建面115m²三居户型和建面128m²四居户型,户型面积88-170m²,包括花园洋房、公寓和小院别墅等类型;户型紧凑,注重实用性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自然舒适,采光通风。

中海国际社区:户型多样,包括一居、三居、四居、五居户型,建筑面积88—270m²,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主力户型,建面108m²三居户型,建面126m²三居户型,建面129m²四居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极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总结:桂语里和海创家园都位于鄞州大道,周边配套完善,无论教育资源还是商业都十分丰富,而且两个项目同为品牌楼盘,质量有保证;在价格上,海创家园价格略低于桂语里,而且户型的选择也更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