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就要跟着商圈走 宁波将迎来商业新格局

2017-03-10 09: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是造就伟大城市的神奇力量,商业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应运而生,而一座城市未来的发展也会受到商业的影响。如今,宁波的商业综合体可谓是遍地开花,对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来说,商业综合体的存在为人们的生活娱乐带来了便利,让人们能享受一站式的生活体验;有人说,买房要跟着商圈走,于楼市而言,商业已经成为人们买房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商业综合体作为一种新业态模式,以势不可挡之势在迅速发展,不久之后,宁波又将迎来新的商业综合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宁波新世界广场

项目将分三期开发,预计2020年货2021年开发完毕,一期预计2018年亮相


宁波新世界广场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总预计投资超百亿,涵括高端商业、住宅、繁华商业街、超五酒店、国际写字楼、城市中央绿地公园等。

❂ 宁波万象城

项目预计2019年开业

本项目地处宁波新城市核心区,是湾头RBD规划中的核心引擎;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由综合商业楼、室外商业街、北端商业和地下室等四个部分组成。

❂ 宁波阪急百货

计划2018年开业

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拟在东部新城地标性建筑—宁波中心内持有并运营约16万平方米、以高端百货为主的大型综合商业购物中心。

❂ 宏泰广场

预计今年开业

项目位于东部新城门户区和三江口,总规划用地面积6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82901.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95.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596.5平方米,容积率1.9。 包括大型百货商场,商业街,品牌餐饮,休闲娱乐,酒店式公寓,商务写字楼等业态,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

❂ 东鼓道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打造的一条地下商业街区。位于地铁1号线东门口站和鼓楼站区间,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在天一广场、日新街、碶闸街、开明街、鼓楼等设有20余个出入口,均可进出地铁站,是未来宁波城市发展的趋势。

❂ 东部新城银泰城

预计今年9月开业

项目位于市政府正对面,与市民公园相对而立,总建面约61.44万方,其中商业面积约22万方,自持部分约15.73万方,拥有约3800个停车位,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体验为定位,以“品牌+折扣+体验”为特色,拥有上千品牌阵容,以及5大主力店。

❂ 宁波海港城

预计今年4月开业

项目位于鄞州姜山镇,拥有五层直达电梯,集大型超市、购物、KTV、国际影城、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35000余平米,建筑面积130000余平米,是 鄞南板块建面约13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

❂ 博地影秀城

预计今年10月开业

以影视为主题,占地近8万方,总建42.5万方,体量接近天一广场的2倍,项目拥有云中海洋广场、航海HI酒店、影秀城大剧院、都市摄影棚、家居写字楼等业态。预计于2017年开业,届时将成为宁波重要的影视拍摄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