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份宁波楼市成交数据

2017-03-08 09:2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月份,对于宁波的楼市来说,二月是一个过渡期,年后遇冷的楼市也在迈入二月之后逐渐回暖,成交量不断上升,从表格中可以看出,二月前半个月楼市每日成交量均不超过一百套,而后半月,楼市成交量逐渐增加,基本上每日的成交量都是三位数,最后几天甚至达到两百多套。

二月份宁波楼市总成交量达2756套(2月11日成交数据缺失),那么,哪些楼盘成为了热销楼盘呢?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宁波二月份成交量zui高的三个楼盘依次是中房未来盛园、雅戈尔都市阳光、玫瑰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