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公园周边的房子,哪块最有价值?

2017-03-02 13:2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澜熹园(建筑面积约)129-139㎡纯四居洋房正在销售中

 全球豪宅热潮:跟着城市公园走

人们常说,森林是“地球之肺”。对于一个城市来说,绿地则是城市呼吸的中枢,是“城市之肺”。一座城市的发展,随着人才的聚集经济增长得越发迅猛,而城市人居环境也越发使人堪忧,密集的人口和有限的城市绿色生态,是城市发展的一大难题,绿色也成为都市最贵的奢侈品。

城市的中心公园,都是一座城市的标志。每个繁华都市的中央公园都集结这一座城市高档的住宅区,毗邻此地的房地产物业都价值不菲。纽约中央公园的上东区、英国海德公园旁的西敏寺,具备非凡的升值潜力。中央公园旁的物业,成为上层阶级趋之若鹜之地。

湿地公园中轴纯四居洋房,仅此一居

风澜熹园选址鄞州湿地公园首排正中位置,于湿地公园四段区域:滨江地块、保育区、体验区、活动区中的体验区区域。该区域将倾力打造水上森林,铺设满目花田,同时设置儿童游乐园、老房子俱乐部、有机餐厅等,为湿地公园最活跃区域,正居中轴位置,是好的位置。

作为城市公园周边的住宅,多为三居到四居的设计,满足家庭所需,而在鄞州湿地公园周围,四居不少,但在房间的设计上多为3+1模式,其中的一个小房间在面积的限制下不得不被迫缩小,使居住的舒适感大大降低。风澜熹园在户型上则避免了这样的弊端,在保证舒适感下保证使用面积大,打造该区域内纯正意义上的四居洋房,成为另全城羡艳的价值高地与人居梦想。

正中之正,浓浓密荫耸立于中

于公园中轴造一所风澜熹园,在风澜熹园中轴之南,筑一幢纯正四居,方不负这一处上风上水之地。风澜熹园延承传统对称之势,将园区沿“南——北”中轴分布建筑群,129户型所在位置为中轴以南,直面古色古香之善园,这在整个园区也仅此一幢,前无遮挡,凭窗远眺,见花影扶疏,垂柳含烟,清风徐来,暗香浮动,令人心旷神怡。

在楼栋的打造上遵循“道法自然”的东方哲学,前后左右设置超宽绿色景观带,形成绿荫拥簇,只显一楼的格局,无论是在景观视野还是居住的舒适度都达到俱佳,以求与自然和谐统一、相融相合的境界。

据悉,建筑面积约139㎡双景高层即将认筹,敬请期待!另外,建筑面积约129-139方纯四居公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0-139㎡双景高层正在销售中!

 (以上图片部分来自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