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天宸原著 东部新城格局 以豪宅沿袭城市贵脉

2017-03-01 16:3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天宸原著:东部新城大格局下,以豪宅沿袭城市贵脉

十年,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意味着什么?在宁波,这座城市十年里最辉煌的故事,几乎都发生在东部新城。但其实严格来说,十年对于东部新城只能算是一个概述,事实上,自2005年破土动工起,其已经拥有了12年的建设历史。12年,从零到千亿的突破;12年,从默默无名到城市中心的转变......谁也不能否认,东部新城是宁波这12年来里的发展奇迹。

   集世界优秀团队力量,造一座希望之城

刚刚过去不久的2016年,是东部新城的大热之年,当年还被称为“东郊”的这片土地,就在这一年里迅速转变为“新城”“城市千亿级新中心”,或许在大多数人心目中,这只是一瞬间的认知改变,但事实上,为了完成这样的转变,东部新城已默默耕耘了足足十年。

早在2002年7月,东部新城便开始向全球征集区概念规划与核心区城市设计的国际方案,直至2005年1月,东部新城城市设计导则编制完成,并破图动工建设,其开发建设工作才正式拉开序幕。十年磨一剑,随着国内外商业巨头的纷至沓来,市政府高度中心、精心打造,宁波城市向东发展的脉络逐步清晰,已然步入了“核心区初具规模,东片区全面启动”的阶段。

    千亿级配套落座,领衔城市向东发展

截止至今,东部新城已连续7年投资超百亿,累计投资已超千亿元,成为了宁波名副其实的“千亿级城市新中心”。不仅如此,随着宁波市政府迁址东部新城,其城市中心地位愈发凸显,国际贸易、国际航运、金融商业三大中心产业集聚效益亦开始释放。2016年6月29日,据《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意见》中提到:“发挥东部新城的主导带动作用,全面提升东部新城地区的建设品质和集聚辐射功能。”由此可见,千亿级配套的落座,令东部新城在宁波的地位已然从“开发追赶”转变成为了“带头榜样”。

此外,根据规划,到2020年,东部新城将基本建成,届时,其总投资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居住和工作人口分别达到17万和20万人。由规划及落实,由概念到数据,可以说,未来宁波城市优越的配套建设,几乎都云集于东部新城。

江东、鄞州合并,东部新城襄址核心之地

除了内部配套资源的不断发展壮大,宁波城市大格局的变化也在不断推动着东部新城的中心地位。2016年9月,为优化城市生产力布局、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经国务院批准,调整宁波鄞州区行政区划。调整后的新鄞州,集原鄞州与原江东于一身,集聚了金融、商务、航运、会展等资源,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科技创新等平台,为打造现代大气、品位精致的新都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部新城作为新鄞州“都市双心”发展下的“一心”,地跨原鄞州与原江东,以千亿级实力襄址新鄞州发展中心点,预先抢占新鄞州发展先机,未来空间更是无限。

中轴道路海晏路旁,龙湖原著系首映宁波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特殊的中心,而每一个中心,又都拥有一个特殊的繁华集结地。海晏路作为官方规划中东部新城真正中轴道路,恰处于这样一个“中心的中心”地位。其云集了东部新城千亿级配套建设资源,十余年里,东部新城建设起来的行政、文化、商业、医疗等资源,几乎都靠它一一串起。不仅如此,这条代言着宁波城市价值高度的道路,还汇聚着宁波几乎半数豪宅,居住价值无可限量。

龙湖·天宸原著,恰处于海晏路旁,轻松近享其沿路配套资源。项目沿袭24年巨匠龙湖高端豪宅产品系——原著系血统,以颐和园墙外、被评为“世界/中国十大豪宅”的颐和原著为起源,在延续颐和原著取法盛世唐风研发思路的基础上,融入宁波经典三段式立面设计,同时,在五维园林景观基础上,再取宁波一门三院式造景。始于经典,不止于经典,为再续宁波豪宅传奇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