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狐妹e周 楼盘pk战》第二期:人气热盘pk

2017-02-27 09:4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楼盘如何,当然要看看楼盘的人气,人气高的楼盘一般品质也有保证,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看房时也会优先关注那些人气楼盘。本期《狐妹e周 楼盘PK站》就带大家看看人气红盘,万科东晟府PK龙湖滟澜海岸,哪个楼盘更令你心动呢?

PK宣言

万科东晟府:我作为万科排名前列个城市中心综合住宅项目,以“立体回游都市”的崭新姿态,用前瞻性的理念和设计,卓然而立于宁波东部新城之上;将商业、居所、办公场所自然融合,以时尚、自然的方式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龙湖滟澜海岸:以恢弘北纬30°度假胜地为背景,立址东亚最美的20公里东海岸线上,深谙宁波对自然人生的向往,用山的悠然、海的壮丽、湖的潋滟、溪的灵动,重新划下北仑滨海新城的新版图。

万科东晟府

位置:高新区院士路与凌云路交汇处科技公园东侧

价格:21000元/m²

绿化率:30%

容积率:2.20

龙湖滟澜海岸

位置:北仑滨海新城洋沙山春晓大道明月湖畔

价格:7700元/m²

绿化率:30%

容积率:1.20

户型:

万科东晟府:主力户型建面127—175m²,既有紧凑户型,又有大面积宽阔户型;各个户型方正,各个空间方正,采光充足,空气流通,真正做到全明通透,后期空间利用率高。

龙湖滟澜海岸:多种户型可供选择,88-220m²面积高层和别墅户型,主力户型建面89-106m²,户型方正通透,每个空间都有窗户,保证了空气流通和居住舒适度,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区面积大小合理,方便活动。

配套:X

万科东晟府南拥城市绿色生态长廊,西邻科技公园,可享东部新城成熟都市配套,项目自带约1.5万方立体购物公园。

龙湖滟澜海岸自身拥有”星悦荟”龙湖时尚商业,周边配套七星酒店、国际游艇俱乐部、山地高尔夫等,项目占据“山、海、湖、岛、湿地”景观与20公里海岸线。

总结:万科东晟府和龙湖滟澜海岸,总体上而言不分上下;从户型上说,两个项目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通透,空间方正,但是龙湖滟澜海岸相较于万科东晟府可选择的户型更多;就价格来说,万科东晟府处于繁华城市地带,而龙湖滟澜海岸更贴近自然,两者地理位置不同,价格相差较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