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狐妹e周 楼盘PK战》排名前列期:当新盘遇上地铁盘

2017-02-17 13:4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PK香河湾

2月土市的竞拍即将展开,都说地价决定房价,地市影响楼市,这已是不争的事实。据统计镇海区本月出让4块优质地块,再度成为焦点。本期《狐妹e周 楼盘PK战》主战场聚焦镇海区,同样是小户型,他们之间是旗鼓相当还是各有千秋呢?


●●●●pk台宣言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我既是小鲜肉盘,又邻近地铁2号线,2月18日新品加推将与大家见面啦,现还有购房享有交5千优惠3万,另外,我是朝南、全明通透的户型,相信大家会更喜欢这样的我!

香河湾:小户型并不是我仅有的优势,邻近2号线的我,不仅方便大家日常出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还能满足大家对教育资源的需求,拥有法式园林设计,是85和90后刚需群体的智慧之选。

▶▶狐妹小结:从两个项目的基本信息来看,都靠近2号地铁线,一个是新盘,另一个是老盘,哪一个盘合适自己,还需从其他方面多多考虑。

●●●●排名前列回合价格PKX

●●●●排名前列回合价格PK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预计2017年2月18日加推新品, 首期在售房源均价8000元/平,主力户型面积87-96平米 ,现交5千优惠3万,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香河湾目前联排别墅剩余12套在售,均价约9000元/平,建面约235㎡,具体一房一价,另有商铺在售,满足多样的产业经济需求。

▶▶狐妹小结:恒威肯特国际社区加推新品,购房有优惠,往往能影响购房者的选择,香河湾联排别墅一房一价,相比较之下,恒威肯特国际社区更能打动购房者,但购买时更应从各方面来对比两家的性价比,择优购买。

●●●●第二回合配套PK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紧邻轻轨2号线,交通配套齐全,公交车390路、387路、371路、541路镇海经济开发区站下车,轻轨二号线五里牌站(在建中),项目周边有世贸广场,保亿生活广场商业配套。

香河湾拥有蛟川中心小学以及镇海中学、蛟川书院等优质学区,从幼儿园到中小学的完善教育体系,人文氛围浓厚。商业配套上,项目享受三大商圈的生活便利:保亿生活广场、三江超市、华润万家。

▶▶狐妹小结:香河湾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比较齐全;恒威肯特国际社区紧邻地铁线,交通便利,两者比较,香河湾略胜一筹。

●●●●第三回合户型PKX

●●●●第三回合户型PK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项目主力户型面积87-96平米,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既有86小户型,还有约90平阔三房,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香河湾项目目前在售联排别墅,约235㎡,小高层户型区间约为58—128㎡(建筑面积),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狐妹小结:从户型选择上来说,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具有多样选择;香河湾在售联排别墅全明户型,屋内空间更为开阔。同样是小户型楼盘,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低总价,性价比高的优势更为明显。

●●●●身手show


(恒威肯特国际社区效果图)

(香河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