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热情与活力迸发 万科东晟府户型点评

2017-02-13 10:5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万科东晟府立于东部新城核心之上,西靠科技公园,南拥城市绿色生态长廊,项目融入了自然元素,打造了大型的立体公园,营造了休闲、舒适的人居生活,让人们体会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氛围,感受到都市的便利和自然的闲情。

                                                D户型

户型简评:127m²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户型方正通透;南向卧室和客厅,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新,采光充足;户型动静分区,线条流畅,厨房、餐厅、客厅成一直线处于房子中线位置,方便活动;户型有过道设计,开阔了视眼,明确了分区。

                                                       B户型

户型简评:该户型139m²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方正宽阔,室内尺度合理,是适宜的居住环境;卧室和客厅有阳台和飘窗设计,给主人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去处;厨房与餐厅的空间关系良好,利于沟通;户型可变化,让户主有多重的选择。

                                                    A户型

户型简评:175m²的空间,户型方正通透,豪华大气;三个卧室均朝南,客厅朝南,温暖舒适,采光充足;户型干湿分区,动静分区;各个功能空间都具备,满足生活需求;厨房面积宽阔,与餐厅、客厅、阳台相连,尽享精致生活;合理的过道设计,扩宽视线,方便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