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东晟府】5号楼缘何被称为央景楼座?

2017-01-17 10:0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央景楼座历来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它集合了中心位置、美丽景观、优越视野等于一体,赋予居者无尚的居住感受。

在2017年月初一经开盘,就开创宁波楼市开门红现象的东晟府,这种“央景楼座”的规律同样存在。那么这栋5号楼,到底具备哪些具体的优势呢?

傲居东晟府之心,尊荣之感无可比拟

毫无疑问,东晟府将好的位置给予了5号楼这栋央景楼座。

历经几十轮的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了8幢现代简约风格楼栋围合的布局,5号楼就位于中心位置,其他楼栋如同众星拱月般的拱卫着,堪称是当之无愧的央景楼座。

且5号楼北侧是项目的立体购物公园,这栋建筑是万科为东晟府配置的家门口的购物中心,楼层非常低,所以说北侧无遮挡;南侧拥有奢适楼间距,用来匹配居者的胸襟和气质。同时,超宽的楼间距使得5号楼拥有极目无遮的开阔视野,不仅带来了愉悦心境,更减少了楼幢对望的尴尬烦恼,确保了生活的私密性!

多处逢“园”,央景楼座“霸占”美景

举目御景,皆是风景无限,这句话用来形容5号楼央景楼座,再恰当不过。

从5号楼向南远眺,是城市“绿肺”---约三倍鄞州公园大小,近90公顷的生态绿廊,水系蜿蜒、郁郁葱葱;向西面远眺,约3万方科技公园即可进入您的视野内,一条院士河穿流而过,风景瑰丽。

而近观则是由立体健康花园、迷你植物园、儿童游乐天地组合而成的约1万方的生活参与中心,种植着不同品种的花木,点缀着四季;从北面近观,则是东晟府盛邀亚洲景观设计大师,小林政彦亲自设计的立体购物公园,空中花园点缀着立体购物中心的屋顶,绿意葱茏。

前后皆风景,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无遮挡的视野和充裕的阳光,还有推窗即揽美景的好心情。

139方、175方户型,诠释居住的优雅

对于5号楼的户型设置,万科也尤为重视,布局了建筑面积约139m2、175m2两个大户型,纯粹的改善户型结构,确保了居住者的舒适度和私密感。

位于5号楼西侧的是建筑面积约139m2户型,四开间朝南,而且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4米,采光纳景更充足;南向超7米双联阳台,带有工具间;北向还设有家政阳台,对空间进行充分利用,使它当之无愧地成为宁波众多139方户型中的佼佼者。

而建筑面积约175m2户型则全部位于5号楼东首,四开间一字排开全部朝南,超15米的南向面宽、拥有超8米的大阳台;更设有入户前超大储藏室,可以打造成女王的密室,让春夏秋冬四季的鞋子都合理安放、优雅有度;也可以是宝贝各式各样玩具的收纳柜……点滴之间,即能给予人一种美好的生活感受。

据悉,目前东晟府5号楼建筑面积约139m2、175m2户型正在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院士路与凌云路交汇处科技公园东侧

贵宾热线:27780000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最终销售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