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透过热销的光环 看宁波开年红盘背后的实力

2017-01-12 09:5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东晟府建面约139-175m²万科装修大四房,红动宁波

2017年1月9日,万科·东晟府盛大开盘,当天逾千人齐赴首开现场争抢房源,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开创了宁波楼市的“开门红”,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支撑,让它如此耀眼呢?

卓立东部新城之上,不可比拟的地段优势

楼市无论是在低谷期还是高峰段,那句房地产界的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都显示着灼然的光辉。地段好,意味着周边配套全、交通便利、潜力大……

拥有好地段,无疑是抢占市场的重磅级砝码。拨开东晟府热销的光环,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它的地段优势。

众所周知,经过十余年发展的东部新城,处于宁波未来城市架构的几何中心,与以三江口为核心的老城区形成“一城二心”的总体空间格局,是宁波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

而东晟府就位于东部新城之上,可以近享东部新城三大中心、六大商圈、九大酒店等繁华配套,拥有着好的地段优势。

三大公园之葱茏绿意,芳菲东城

宛若纽约的中央公园,东部新城的生态走廊,被称之为宁波的“绿肺”,为现鄞州公园的3倍大,这条生态走廊位于东部新城中部,草木华滋,富含负氧离子。而东晟府南向则可以直面这座城市的“绿肺”,可以将葱茏绿意尽收眼底。

在东晟府的西侧,则是约3万方的科技公园,草木葱郁,且有一条院士河穿流而过,使公园更显灵动,夕阳西下时,和家人漫步其中异常惬意。

而东晟府,这一万科新一代立体公园住区内部,布局有立体购物公园、立体健康花园、迷你植物园等多重公园,让每一扇窗都有绿意。

紧邻第二座印象城,丰盛配套举步可达

据悉,第二座印象城将正式落户大东城,将引入不同的国际时尚品牌、知名特色餐饮门店、城市超市、亲子生活、休闲娱乐等业态,并且目前致力打造的宁波的大电影城,挑高6米超2万平米的地下商业体。

而东晟府紧邻印象城,日后业主将可以轻松抵达印象城去购物、看电影,或者约上二三好友喝喝下午茶。

立体回游都市,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骄傲。

为了不辜负这得天独厚的土地,万科悉心规划,仔细研磨,还不惜重金特意邀请曾经设计六本木山庄、大阪站前、西宫花园等诸多有名项目的亚洲景观设计大师---小林政彦亲自操刀,匠心打造属于宁波的约13万方万科新一代立体公园住区。

其中,就产品规划而言,小林大师亲自设计的约1.5万方立体回流都市的一站式购物公园尤为亮眼。这座家门的立体购物公园,将住宅、公园和购物相融合,把公园从传统的平地分散到购物中心各个楼层,您可以看到整个外立面种满了绿化,立面层层退台地设计,犹如云南的梯田。且购物中心屋顶设计有空中花园,实现了大自然在城市中心的延伸,让购物成为一种穿越花园的旅行。

这座家门口的立体购物公园以丰盈的业态、公园化的场景,解决了生活所需,您可可以在绿意葱茏中享受购物的乐趣,可以在屋顶的空中花园嬉戏……


139-175m²万科装修大四房,优秀的产品力X

139-175m²万科装修大四房,优秀的产品力

特别需要提出的是万科东晟府的央景楼——5号楼,不仅占据了项目的中心位置,远可观城市绿轴和科技公园的苍郁景色,近可观立体购物公园和中庭公园的丰茂无边,可谓是推窗即见景,拥有非凡视野。

而此次推出的户型产品,是建面约139-175m²万科装修大四房,这些户型产品均是在万科十年户型空间设计经验基础之上的再次创新之作。

其中建面约139m2户型,不仅做到了四开间朝南,而且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4米,采光纳景更充足;南向超7米双联阳台,带有工具间;北向还设有家政阳台,对空间进行充分利用,使它当之无愧地成为宁波众多建面约139 m2户型中的佼佼者。

拥有华宅体验的建面约175 m2,则拥有更宽绰的空间尺度,四开间一字排开全部朝南,超15米的南向面宽、拥有超8米的大阳台,且餐客厅厨房阳台一体,采光、通透性,阳光、清风伴着花香可以随心入室。

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自身的产品理念、户型空间设计,东晟府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实力,才足以能担纲开创宁波楼市开门红的大任,其热销佳绩也就有据可依。

项目地址:院士路与凌云路交汇处科技公园东侧

贵宾热线:27780000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最终销售合同为准。本广告旨在推广万科·东晟府项目名称,仅为要约邀请、不为要约、不为承诺,具体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东晟府”为项目备案名。(原推广名:東城1902);本页中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相关链接

2017宁波楼市开门红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