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 景瑞缇香郡户型点评

2017-01-09 09:4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引言:景瑞缇香郡以地中海艺墅和墅景高层为主,致力于复兴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项目坐落于环球银泰南,揽海港城、环球银泰城、鄞州万达商圈,赏鄞州公园、院士公园自然风光。项目依托于独特的城市风景,汲取文艺复兴对经典的传承创新理念,结合浪漫地中海建筑风格,筑造了具有艺术气息的宜居住宅。

                                                           高层115平户型

户型简评:115m²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不显拥挤,给人简洁大气的感觉,各个功能区完善,空间宽敞;户型通透方正,东西方向分区,动静划分明确,卧室、书房位于房子一侧,厨房、餐厅、客厅成一直线,位于房子另一侧;一个大大的南向景观阳台,连接卧室和客厅,使室内空气流通,采光充足,还具备一个北向阳台,南北通透,舒适明亮;开放式U型厨房设计,增添了生活的趣味。

                                                      南院-185三层户型

户型简评:户型方正,工整对仗,设计时尚大气,两个南向卧室相对,配备观景阳台,是生活休闲好去处;书房空间十分宽敞,独处房子一隅,安静舒适,具有生活气息;房子具备豪华衣帽间和两个独立卫生间,给主人尊贵的享受;卧室门口平台设计,方便主人活动,更加的舒适自由。

                                                        洋房一层A户型

户型简评:户型入户客厅,开阔了视眼,动静区通过走廊连接,使空间独立自由;两个南向卧室,一个北向卧室和书房,分布合理,卧室之间两个反向卫生间,给主人提供方便;客厅、餐厅相连,空间宽阔,十分豪华大气,全明U厨房与餐厅和客厅相连,便于家人之间交流感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