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揭秘!缘何【东晟府】如此强力吸粉?

2016-12-30 10:4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体回游都市示范区,惊艳绽放

如果盘点今年宁波圣诞节的大事,那么万科·东晟府示范区盛大开放活动,必然是当之无愧的大事件!据悉,东晟府示范区开放当天就强力吸引了超3000人到访,现场火热非常,那么为何【东晟府】茅庐初出,就如此吸引人气呢?

当日超3000人齐聚,人气不断飙升

东晟府开放当天在短短10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接待了超1000组客户,超3000人!据现场了解,由于到访人数大大超越了之前的预期,东晟府项目不得不多次加派人手带领客户参观,竭尽所能的为每一位到访者解疑答惑。

而在这超3000组客户中,有万科几十年品质口碑积累下的忠实粉丝,也有大东城的地缘客户,更有从宁波各个区远道而来的客户,为的就是一睹万科新一代立体公园住区的精彩。

开放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是东晟府的人气因客户的口口相传反而更加火爆,开放后到访者每日不绝。


醉美回家之路,引点赞无数

如果探究东晟府强力吸粉的原因,那么示范区当天展示的“醉美回家路”,就成为了不得不被点赞的理由。

为了让客户能够领略到在公园中回家、在公园中购物、在公园中生活,时刻感受到新一代立体公园LIFE范本,东晟府将示范区择址在项目北侧,也就是整个社区的入口处,通过一条由外而内的行进动线,来展现“立体回游都市”的无尽魅力。这条行进动线,包含示范区中心广场、立体购物公园、公园住区主入口、售楼处等。

其中,展示的中心广场是新一代立体公园住区的核心,在这里可以看到社区里的孩子在中心广场的喷泉中穿梭,可以伴随着欢声笑语走进社区。还有巧心的在样板房和售楼处之间设计了天井小公园,两侧的小花园点缀着阳光草坪、绿植,穿行其中,就如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亮点纷呈的行进动线,将是日后业主每天的醉美归家路线,既有绿意鲜花,也有活力和朝气。

立体购物公园,刷新宁波想象

而最让大家惊叹的,还是东晟府立体购物公园的打造!

这座家门口的立体购物公园,主创设计师是亚洲有名的景观大师小林政彦,他在设计了六本木山庄、大阪站前、西宫花园等作品之后,又为宁波带来了惊艳。

如你在六本木山庄所见,东晟府的立体购物公园就是六本木山庄垂直庭院在宁波的一个缩影,层层退台设计,将公园从传统的平地分散到购物中心各个楼层,每层都绿意盎然,屋顶还设计有空中花园,宛若是逛一座“站立的公园”。

将商业和公园相融合,大家可以在这种立体购物公园中,逛逛街、喝喝下午茶,带孩子在花园里嬉戏……

值得一提的是,购物公园中看似平坦的石材地铺,在靠近示范区外围的区域,却有个5厘米的高差,这个小细节是小林大师的坚持,为了让孩子更加安全。

项目地址:院士路与凌云路交汇处科技公园东侧

贵宾热线:27780000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最终销售合同为准。本广告旨在推广万科·东晟府项目名称,仅为要约邀请、不为要约、不为承诺,具体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东晟府”为项目备案名。(原推广名:東城1902);本页中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