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肖肖辞任中海地产总经理 颜建国将全面接管

2016-12-30 09:18:3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魏琼

12月27日,中海地产发布公告称,肖肖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位,颜建国接任总经理职务并兼任该公司董事。

资料显示,11月15日,中海地产一纸公告宣布郝建民离任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职务,由肖肖接任主席兼行政总裁职务。12月7日,中海宣布由火速离职中海的颜建国担任中海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一职,肖肖仍担任主席职务。

从11月15日开始的这场中海人事震荡,在历经44天后,终于落幕,最终,颜建国完成对中海地产的全面接管。

人事变动完成后,中海方面表示,现任经营管理团队将有利于各项经营业务的持续健康开展。

为什么选择颜建国?中海指出,颜建国曾长期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和中海服务,历练丰富、表现优秀,能为中海未来发展带来积极贡献。

据了解,50岁的颜建国于1989年加入中国建筑总公司,曾两次获派中海地产工作。1990年至1992年间,历任中海地产深圳公司地盘工程师、部门负责人等职务;2001年至2011年,颜建国再次派驻中海地产工作,历任中海地产广州公司助理总经理、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苏州公司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中海地产董事副总经理兼华北区域总裁。2011年至2014年6月在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工作期间任办公厅主任、信息官及助理总经理等职务。随后加入龙湖期间担任过龙湖地产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等职务,并与2016年12月5日离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