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院落情深匠造豪宅 中梁壹号院户型点评

2016-12-26 09: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引言:中梁壹号院,坐落于老海曙,是中梁秉着“匠心筑家”情怀,汇聚23年品质豪宅精粹,精心打造的海曙十年难见的新亚洲低密洋房院落,项目采用新亚洲尊贵建筑风格,建造城市内90-160m²情景花园洋房和90-140m²墅质宽景小高层,以自然为主题演绎了本真的豪宅生活,还原宁波人的院落情怀,成就老城瞩目的品质标杆。

                                                     A高层户型

户型简评:89m²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较为紧凑,但是各个功能齐全,分布明确合理;主卧空间很大,配备飘窗和卫生间,为主人提供宽阔的活动空间,私密性强,能很好的观景并且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南面一个观景阳台和两个卧室,阳台和客厅餐厅一线,厨房门正对餐厅,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动静分区,卧室相连,门口有过道设计,方便活动。

                                                       D小高层户型

户型简评:约面约124m²,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空间宽敞,豪华大气;在功能分区上,横向静区、动区、静区划分,各个空间独立,不相互影响;入户玄关,有过道设计,进门不能一眼眼望尽整个房子的构造,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厨房、餐厅、客厅、阳台构成一直线,扩大了视觉上的感受,采光充足,空气流通,便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洋房边套七层户型

户型简评:该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双露台设计,南北通透,光线充足;主卧豪华套间设计,给人尊贵大气的感觉;U型厨房设计,操作功能和配备齐全,能充分利用空间,扩大操作面积;三房两厅两卫,三个卧室和一个空间都是南向,温暖舒适;入户玄关,尊崇门厅。

                                              洋房边套四五六层户型

户型简评:该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区,137m²四房两厅两卫,超大面宽,尽显尊贵大气;厨房、餐厅、客厅成一线,各个空间面积都很大,适合和亲人朋友们欢聚一堂,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南向阳台,连接卧室和客厅,走动方便,而且保证了空气的流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